2009/11/15

[自剖] 我一直認為從一個到另一個人身上

0




比較像是,一段不知會有多長多短的旅程。
直到多年以後認識更多人,經歷過更多事情後,對於這樣的想法更為堅定。


我並不習慣在某個人身上留下有辦法被懷念的痕跡,
雖然做過的一切在某種程度上是不會消失的,
但看著對方重新開始一段新生活,而看上去完全沒有我存在過的痕跡的時候,
我的心態從過去的失落,逐漸轉為安心。
慶幸自己的痕跡不曾出現在任何地方,慶幸自己又從一個身分,
轉移到另一個身分之上。

如此反反覆覆。

相對的,我也不再在意對方留下些甚麼或是曾經有過些甚麼給我了。
反正那都會過去的,

當搭上下一班公車的時候,就算記得上一班公車的旅程,但也回不去了。
再回頭搭一次也是一樣的,不管怎樣都是如此。

於是乎我開始學會對於情感、對於看似有興趣與在意的人,
繼續保持一定程度的不在意。


畢竟在某一天的某個時分,一切都會畫上休止符。

0 意見:

 
Design by ThemeShift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