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7

[黑特] 基巴研究中心。

0

這是一段有關於基巴的研究中心,以及裡面一些妖魔鬼怪的專任助理的故事。
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O告訴我的,從今年2月進入基巴中心工作作為兼任助理的他,
似乎對這間大學的研究中心感到十分不滿卻又無可奈何,
誰叫他傻瓜,自己跟著的指導老師是那個中心單位的組長呢。
正所謂「畢業才是真的」,顯然O從來沒有很認真思考我跟他一再提醒的箴言。
我只記得O最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就是:

「老實說這輩子還沒待過這麼讓我大跟不愉快的單位,」


據O說,首先裡面的人在任用上,
幾乎沒有一個是學教育的人這點就很讓他懷疑到底這些人有沒有sense了,
明擺著是作高等教育研究的單位,卻缺乏念教育的人才,
到底是想做出甚麼東西來。
其次就是個別專助對待手底下兼助的態度,O告訴了我專任助理A的小故事。
我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啾咪 >_*y

專任助理A;姑且稱之為胖金魚,雌性。正確來說應該是凸目胖金魚,
因為一對眼睛其實大大凸凸的。
胖金魚的頭上有一塊不知道是過敏還是甚麼緣故因而有點禿掉的部分,
這是我工作時跟她詢問問題時,有一次無意間看到的。
胖金魚算的上是中心裡面脾氣不太好的一位專任助理,特殊技能是震怒,
雖然工作能力還算不錯,但是嘴巴之賤的程度真是數一數二的。

印象最深刻的事例就是有一天有個兼助跟她說有事得提早走半個小時,
胖金魚聽完就用她那雙凸目瞪著那個兼助,
說:「你如果要提早半小時走你就提早半小時來啊」
像極了嬰靈寺會介紹一般求職者去的基巴無良一天工時約莫15hr的公司裡的HR一樣。
那個兼助聽完胖金魚講的話之後的神情我清清楚楚,仔仔細細地看到了,
我之前還不知道甚麼叫作一臉「糙你祖宗十八代」的表情,但從那位兼助的臉上表情我可以明顯知道,
胖金魚的祖宗十八代,也就是十八代的金魚接下來將會被那位兼助在心中操了又糙、糙了又操。

喔對了順帶一提,這隻胖金魚是念心理所的,
我猜胖金魚的專長領域一定是畜牲心理學,每次看她跟兼助講話都一副像是管教家裡畜牲的樣子,
最近facebook很紅的開心水族箱裡面不知道買不買的到擁有畜牲心理學碩士學位的凸眼胖金魚,
如果有的話還真想買一隻來養養看呢。

0 意見:

 
Design by ThemeShift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