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9

should have calculated those pros and cons.

1




非常意外地知道,我的老闆W除了有每天早上看報紙的習慣之外,
另外還會留心一些照片,以及catchy的圖片或字眼。
我相信W最近注意到的新聞應該讓她有了上圖的表情。



因為,我被發現有參與所謂的師大同志校園小遊行,
一如我blog文章裡面所提到的那些訊息們。

認真說來,這其實也沒甚麼,我也不應該花甚麼時間費心解釋給她聽,
但還是在今天晚上meeting的時候或多或少地跟W好好說了一點點。


W: "他們的訴求到底是甚麼?"

我: "恩,就是宿舍內性/別空間政治詮釋權的爭取"


W: "你看你被拍到了,你發保險套幹嗎?"

我: "其實也不是這麼一回事....發保險套的人不是我啊,我只是認同他們的觀點而已。"

W: "好好認真寫論文! 知道嗎?"

我: "知道了老師。"


同門的同學說了句話:

"老師,這才是社會實踐阿,他這樣也沒有甚麼不對啦....."

我: "you should do that after you're graduated.....對吧老師你是這個意思吧"

W: "對嘛!好好寫你的論文才是實在!"


嘖,向來我就知道我不是一個W眼中安分守己的學生。
之前在研究室裡面工作因為頭被冷氣吹到的緣故,感到十分疼痛,
並因此而跑到陽台去調一下溫差,讓自己舒服一點。
結果老師看到我從陽台走回研究室時,居然說:

"你應該不是去抽菸吧? 我最討厭抽菸的人了喔!"


.....要是我是你兒子你應該會直接砍了我吧,我既抽菸又喝酒又支持性別運動的。



1 意見:

葡萄柚綠 提到...

現在你沒有抽菸喝酒了,而且你知道是為了自己。
(挺好的)→某人附身了。

 
Design by ThemeShift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Web Hosting